苼昇

短的不能更短的小段子(快新)(探平)

*OOC

*幼儿园文笔

*新人第一次发帖,不喜求轻喷

*舍友设定


1 .众所周知,快斗喜欢甜食。

   同样众所周知,新一不喜欢甜食。

  一次难得的机会,新一终于同意在甜点店约会(雾),快斗大喜过望。

  “新一新一,下午上完课你是不是会陪我去甜点店?”中午午休时,快斗就小心翼翼的试探。

  新一淡淡的扫了他一眼:“谁说的?”

  快斗心里咯噔一下:“你说的。”

  “我什么时候说的?”

  完了完了这是要赖账,黑羽快斗在心中哀嚎。

  “三天前下午四点三十二分五十一秒七六!”

  记得这么准确还真是辛苦你了啊。。。。。。

  快斗:缠了白马那么久才套出来的,果然派上用场了!

  “。。。。。。快斗你。。。。。。”

  “新一随便违约是不好的你看你都答应了所以。。。。。。”

  “不,我是想说,”新一沉默了一下,一字一顿:“知道了你还问?”

   “。。。。。。嘛,媳妇儿你开心就好。。。。。啊啊等等!新一我不是那个意思。。。。。。”

  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咱们还是去水族馆吧。”

  “新一有话好好说你不能这样对我。。。。。。”



2.某天上课时,快斗一直拉着新一说话。难得新一那天心情好一直听他说。于是快斗越说越起劲,把旁边服部和白马的注意力也拉了过来。

  “咳咳!”半节课后老师终于忍无可忍,“黑羽同学,工藤同学,你们说什么呢说的那么起劲?服部同学来用三个字概括一下。”

  躺着也中枪的服部连想都没想:“离婚吧!”

  白马一口水就喷了出来。

  新一:。。。。。。

  快斗:。。。。。。

  老师噎了半天:“那要是用四个字呢?”

  “孩子归谁?”

  新一默默抓住了手表。

  快斗眼疾手快的按住他:“新一!新一你冷静!这是公共场合!等晚上趁他走夜路时磨好刀捡好板砖备好麻袋也不迟!!”

   “等什么等!晚上服部自带隐身功能你告诉我刀往哪儿砍板砖往哪儿拍麻袋往哪儿套?”

  服部:“喂喂喂。。。。。。”

  “好像也有道理。。。。。。”快斗想了想,松开新一转身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把纸牌手枪,“那你对付服部,白马归我!”

   “?????”白马表示这干他什么事?他做错了什么?

   “娶不教,夫之过!老婆惹事儿干不干你事?没教好媳妇是不是你的错?”

   卧槽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我说你们还有人记得这是课堂吗?

  你问为什么3/4组班上的同学心里承受能力都那么强大?

  他们顾左右而言他



*我说这些事都是以我们班日常为原型你们信吗?


写之前已经做好没人看的心理准备,谢谢喜欢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