苼昇

  来自内蒙古,在广东上学。军训时在别的排遇见了两个有趣的女孩子,她们知道我来自内蒙后第一句话是:
  “你平时骑骆驼吗?”
  .....................
  我说骑。
  她们问还骑什么
  我说绵羊。
   然后她们问你住蒙古包吗?
  我说住啊。
  他们问你们那儿有楼房吗?
  我说有啊,一层层蒙古包摞起来的楼房
  她们问那你们怎么上去啊?
  我说骑大雁啊。
  她们问有马路吗?
  我说有啊,草低的地方就是马路,高的地方就是路边。
  她们问你会摔跤吗?
  我说来来来听我讲。
  你们这儿加分项不是才艺什么的吗?
  我们那不是。
  射箭射中,加十分。
  骑马第一,继续加分。
  摔跤摔赢,再加十分。
  。。。。。。   。。。。。。  。。。。。。
  。。。。。。   。。。。。。 。。。。。。
  总之不要问我她们最后啥表情。。。。。。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评论(8)

热度(2)